一根不知名的小腾

*祺霖

*兄弟情

*ooc设定

*文笔不好

*多多包涵




“贺!峻!霖!”



马嘉祺觉得他上辈子一定是做了孽才遇到贺峻霖这么个不省心的朋友。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一回家就看到自家的厨房变成了大型凶杀案现场。



“诶诶诶,在呢在呢!”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楼梯口冒出来。



整个人还没完全走下楼梯,就被马嘉祺捏住了后脖子。



“马嘉祺你松手!你这是谋杀!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行凶!怎么可以这样粗暴的对待一个和你相亲相爱并且浑身上下满是帅气的社会优秀青年好舍友!”



马嘉祺眉头跳了跳,努力克制住自己想揍人的欲望,直接dia着贺峻霖来到了厨房门口。



贺峻霖一看到厨房就沉默了。



谁知道锅盖为什么会喷火,谁知道醋原来是酱油,谁知道厨房没有灭火器。



反正贺峻霖不知道。



“嘉茄哥哥~你要为了这个厨房凶我吗~我好伤心~”



贺峻霖一副只要我哭的够惨你就不舍得用脚踹我的表情。



马嘉祺:“……”



“今晚出去吃。”



贺峻霖呲着大牙嘎嘎乐:



“你请吗?”



“你怎么敢问的?”



“我扪心自问啊。”



“我看你小脑错位。”



马嘉祺:不辛苦,命苦



1



看着那嘴上最后求饶说宴请自己,实则拿贺峻霖手机付款后吃喝的大快朵颐的人,贺峻霖觉得自己遇到了对手。



居然



有人



比他



还不要脸



他一开始是怎么会觉得马嘉祺是个清冷学霸类型的好舍友的。



贺·怀疑·峻·自己·眼瞎·霖



“哎—哎—哎—等会!”



“马嘉祺你大爷的给我留一口!我草就一个厨房至于吗你!我肉!”



作为一个无肉不欢的人看到肉却吃不到肉对他来说是最痛苦的,而马嘉祺恰好拿捏住了这个命脉。



ok.



贺峻霖正式宣布



马嘉祺已位于他复仇小本本第一位重量复仇级选手。



今晚



马嘉祺必屎



贺峻霖说的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